帮帮就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猫咪!

说真的,起码认识有十年了吧?就算没有十年,最好的朋友就是上下两个唇一碰动动嘴的事?还是你以为你一句我爱你他就不会伤心?我如果有认识十年,不,五年以上的朋友,他如果发空间或者朋友圈或者任何社交平台里面带有照片,而他把所有人都写了,独独少了我,甚至里面还有他可能刚认识不到一年的人,我一定会和那个人绝交!!!!!!!!!!!!不管他事后对我怎么补偿,当时那么多人都想的起来,怎么独独没有我?发的时候也可以用爱看看,怎么就想不起来少了一个👿,好的吧,就算你想不起来,也可能你不想想,那么时候你既然发现了,图片我可不可以请你删掉,删掉不就没事了么?我看不到,我不知道,怎么,你还专门在提提我,轻描淡写的来一句,忘记了,以后补,对不起,没有以后😡😡😡

评论